防塵、防又防潮!詩肯居家Restonic原裝進口美國蕾絲床墊

由詩肯居家SCANLIVING獨家代理的Restonic美國原裝進口床墊,在台銷售表現亮眼,頂級蠶絲纖維讓床墊擁有絕佳親膚性、吸濕性以及透氣性,讓消費者在炎炎夏日的台灣天氣裡,依舊舒適好眠;美國蕾絲床墊獨特三防處理,防塵、防蟎、防潮,對於氣候濕潤的台灣,正是必備的條件,搭配人體工學設計和國際環保認證,為消費者選購獨立筒床墊之首選品牌。全台灣,僅在詩肯門市有原裝進口國蕾絲床墊,無論床墊之設計、零件、材料乃至於製造皆於美國當地完成。

 


人們在床墊上睡眠時間約占三分之一的人生歲月,隨著現代人越來重視生活品質,對於床墊品質也越來越講究。床墊的軟硬程度和支撐力優劣,與睡眠品質有直接關係,詩肯集團董事長林福勤先生表示,一張好床墊應具備軟硬適中、支撐力佳並且靜音透氣等條件;Restonic美國蕾絲床墊加強腰部支撐,讓身體睡眠時能保持S型,預防脊椎變形;並且依據人體的頭、肩、腰、臀、腿等部位不同,給予適當的支撐力。

 



美國蕾絲床墊獨特防塵、防蟎、防潮處理兼具健康與舒適,更符合現代人需求。臥室是塵蹣容易積聚的處所,而塵蹣是家庭之中常見造成過敏的來源,容易造成氣喘、皮膚炎、鼻炎等,尤其孩童極為容易受塵蟎影響。美國蕾絲床墊嚴選頂級表布不但經過Oeko-Tex織品認證並能防止塵蟎孳生、具抗菌功能,兼顧全家人的健康同時提升睡眠品質。

 

詩肯集團董事長林福勤先生指出,原裝進口美國蕾絲床墊所使用泡棉為植物性泡棉,通過國際聚氨脂產業認證,透過CertiPUR US泡棉降低有害化學物質和氣體,符合國際最高標準。進口美國蕾絲床墊還有第三方防火阻燃標準國際認證,經嚴格實驗證明可以有效減緩、防止火勢蔓延之效果。

 


根據統計一張床墊平均使用壽命可長達十年,因此選擇一張適合自己的睡眠床墊是非常重要的步驟,不僅幫助睡眠安穩、精神更好也更健康。詩肯集團董事長林福勤先生提醒,選擇床墊時應依照個人體型、睡姿和睡眠習慣上的差異做選擇,平躺於床墊時應感受到身體各部位受力平均、不影響翻身,選擇支撐度佳、軟硬度適中的床墊為宜。

 

 


 

詩肯居家 床墊 獨立筒 獨立筒床墊 美國蕾絲床墊

 

詩肯柚木 http://www.scanteak.com.tw/

詩肯居家 http://www.scanteak.com.tw/

詩肯柚木粉絲團 http://www.scanteak.com.tw/

詩肯居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canliving

詩肯柚木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CAND

詩肯居家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canli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n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