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肯居家SCANLIVING各式系統櫃協助換季收納 重現居家大空間

 10407553_706043309513996_9164383543354586048_n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家中衣物也需要大整理一番,而對於女性來說,每到整理衣物的換季時刻,便是個可怕的大工程,不但需要花費不少時間,該如何將衣物清楚分類也是個大問題,這也是為什麼近年來,可協助收納的系統櫃會如此受到民眾所喜愛的原因。詩肯居家SCANLIVING專業團隊表示,入秋之際,天氣的變化較大,在衣物也不能全數更換成冬裝的時刻,則更顯衣物收納的重要,而善用收納空間充足的系統櫃,不單能妥善利用居家空間,同時也能大幅增加收納機能。

 

在不改變家中格局的狀態下,要試著增加衣物收納空間,不妨可選用兼具設計感與收納機能的系統櫃體或家具來進行組合搭配,在達到空間格局重整同時,一併增加了收納空間,且更有效發揮空間的坪數效益。詩肯居家SCANLIVING專業團隊說明,除可在系統衣櫃中加裝五金內部配件、裝格櫃、掛褲架、襯衫抽屜、拉籃等配件,以增加衣物收藏量外,若家中有著轉角畸零地困擾,也可選用詩肯居家獨家設計的五角櫃,透過獨特五邊形櫃體與旋轉盤設計,充分使用轉角空地。

 10983425_706057796179214_4707604142360586898_n  

因著民眾需求的轉變,詩肯居家SCANLIVING所產製的系統櫃體則是有別於市面上的系統櫃釘死的做法,而是如同家具一般,具有高度的變動性,消費者可隨時改變家中格局,展現多變的居家風格,往後若有著搬遷必要,也可搬至新屋沿用。詩肯居家SCANLIVING專業團隊補充提及,不光是如此,詩肯居家在系統櫃用料上也是相當的講究,僅選用100%歐洲原裝進口頂級E0健康板材(甲醛未檢出)來製造系統櫃,即使家中有孩童,也能安心使用此系統櫃體。

 

而詩肯居家SCANLIVING所推出的系統櫃系列商品皆跳脫了深色的柚木色系,而是利用了刷白處理,並提供原切灰橡木、天然洋塊、科堡橡木三種質地板材可供民眾挑選,消費者可運用各種材質的系統櫃體做組合,讓家中空間能展現不同的層次美感。詩肯居家SCANLIVING專業團隊最後提醒,倘若對於矽統櫃內部空間配置仍有疑問,可至門市詢問門市人員,並使用免費到府丈量服務,讓專業的門市人員協助規劃屬於自己的專屬收納空間,完美造出小宅中的大空間。

 

arrow
arrow

    scan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