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肯居家SCAN-LIVING為提升更高品質的居家收納、儲物空間,使用歐洲進口系統板材,將「環保」帶入日常生活的每個細節,也將「健康」強調於日常生活的每個環節裡。詩肯居家SCAN-LIVING系統櫃展現貼心設計與十足專業度並且注重美感提升,不僅使家中充滿時尚感,更讓「健康」、「環保」、「設計感」自然地共存於居家生活當中。

 

419412  

 

現代消費者選用傢俱的重點之一,即希望可以擁有無害環保的居家環境,降低有害物質汙染空氣減低對家人健康的傷害。但在選購時有可能忽略傳統夾板的傢俱材質及用料,進而在室內使用時造成甲醛及化學物揮發,每一次開櫃門或開抽屜時,都會散發出讓家裡成員吸入高濃度的甲醛及氯苯等有害化合物的可能

 

419416  

 

419415  

 

 

詩肯居家SCAN-LIVING全系列產品均提供優良保固期及售後服務,且對於細節處極為講究,絲毫不馬虎經過多重審核,才將產品送至消費者手中,為消費者提供完整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n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