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情人動手居家布置感情更升溫 詩肯傢俱集團滿足全方位需求

C10657-1  

西洋情人節剛過,白色情人節緊接而來,該怎麼度過這個情人節好呢?相信這是很多情侶現在的煩惱,在春暖花開的三月裡,萬物恢復生機,處處充滿蓬勃生氣,不妨一同動手進行居家布置吧!享受親手打造專屬造溫馨小窩的樂趣,不僅是為空間增加理想氛圍及設計感,在挑選傢俱和實際動手布置過程中,雙方有了共同話題也能適時表達意見和看法,積極溝通下不知不覺也使感情大增溫。將每天生活的住家空間營造地舒適宜人,享受和樂氣氛,天天彷彿都在度蜜月,給另一半最棒的禮物莫過於此了。

 

 

詩肯傢俱集團近年積極發展開拓,除了一般大眾所熟知的柚木傢俱之外,另外在董事長林福勤先生的帶領下,成功開發副品牌詩肯居家SCAN LIVING,100%義大利全牛皮沙發,展現出與柚木質感截然不同的北歐設計,柔軟親膚、透氣兼具時尚,也是許多人客廳布置之首選。獨家代理原裝進口的德國FRANKENSTOLZ床墊與Restonic美國蕾絲床墊,獨立筒床墊富含人體工學設計,經過層層把關與查核,做工精緻細膩搭配頂級床墊表布-防塵抗菌,有效提升睡眠品質。

 

C13104  

2013年底成功開發系統櫃傢俱,目前於全國門市均有販售並提供居家丈量規劃服務,系統櫃採用經環保認證之低甲醛綠建材,時尚質感搭配親民價格,甫推出即獲得廣大迴響,無論是顏色沉穩的柚木紋或淺色簡約的系統櫃,可依照住家裝潢或需求進行選擇。進行居家布置除了大型傢俱之外,詩肯廣受好評的實用小邊几、儲物箱、托盤及板凳等,也是熱門的柚木傢俱入門款,極為適合首次嘗試柚木傢俱的消費者。

 

詩肯居傢俱集團積極朝全方位生活館發展,滿足消費者多元化的居家需求差異,進到門市裡便能一次購足,且在親切服務人員的專業介紹解說之下,尋得合適的傢俱品項,減少四處選購於時間上的花費,並享有完整的保障和售後服務。居家布置無須大興土木,只要運用傢俱的陳列擺設,空間氛圍立即煥然一新!二月方才一起度過浪漫西洋情人節,今年的白色情人節運用小巧思與傢俱的變化,一同營造別出心裁的空間感,享受獨一無二的浪漫。

 

 

C16239細部  

詩肯柚木 詩肯居家 柚木傢俱 傢俱 沙發

 

詩肯柚木 http://www.scanteak.com.tw/

詩肯居家http://www.scanliving.com.tw/

詩肯柚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canteak

詩肯居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canliving

詩肯柚木部落格http://scanteak.pixnet.net/blog

詩肯居家部落格http://scanlivi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scan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