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肯居家SCAN LIVING善用多款系統櫃組合 營造舒適的小宅大空間

 10991520_706043309513996_9164383543354586048_o  

因著不斷高漲的房價與物價,各國皆掀起了一股小宅運動(Tiny House Movement),所帶動起的微型住宅風潮,更是讓人們意識到,與其背負沉重的房貸壓力,何不選擇可令自己更加舒適且自在的小宅,不再僅是追求大坪數的住宅空間,反是回歸於注重房屋的功能及品質。詩肯居家SCAN LIVING專業團隊提及,要增添小坪數住宅的寬敞感,並發揮最大空間效益,不妨可選用兼具實用性和收納機能的系統櫃體進行空間陳設,除可大幅增加儲物空間,同時也可保有空間美感。

 

以往居住於小坪數空間的民眾,為了善用家中每個空間,多會選以木作裝潢的方式來訂製專屬於自家空間的櫃體,而這樣的做法,時常衍生難以掌握實際木作材質、裝修時間過長、甲醛過量等疑慮,甚至往後搬遷也有不好帶走的問題存在,因此,近年來消費者則多改以選用現成的系統櫃體來進行空間配置。詩肯居家SCAN LIVING專業團隊說明,藉由多元系統櫃體來重整空間的做法,不光可改善小宅所面臨到收納問題,運用各式系統櫃的組合變化,也可達到空間平衡概念。

 10424324_700216426763351_5306758576758993150_n      1970533_700214656763528_7658618222936877286_n  

有別於傳統木作裝修,經常面臨的甲醛問題,對於質材一向嚴格要求的詩肯居家SCAN LIVING,僅使用100%歐洲原裝進口頂級E0健康板材製作系統櫃,而為了提供給顧客一致性商品,並延長櫃體使用年限,板材皆統一使用樹種歐洲森林生長1015年木齡。詩肯居家SCAN LIVING專業團隊補充,不光製作材料的講究,詩肯居家更獨家設計一款五角櫃,五邊形櫃體搭配旋轉盤的設計巧思,能充分使用轉角空間做收納。

 

小坪數居家空間不該是犧牲個人的生活風格,而是應反思如何透過收納與布置,讓小宅更顯精緻與兼顧實用機能,房屋所擁有的功能與空間美學,比起房屋大小更顯得重要許多,藉由各式系統櫃體組合的布置方式,小宅也是可輕鬆打造出舒適大空間。詩肯居家SCAN LIVING專業團隊最後提醒,對於空間布置概念不足者也不需太過擔憂,詩肯居家門市人員皆可依照住家需求提供最佳陳設建議,另外也有到府丈量的免費服務,協助消費者營造能展現個人品味的舒適小宅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n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